close

我家這兒有位鼎鼎大名的鄰居,他們總是一家人聒聒噪噪的來無影,不到一分鐘後又去無蹤了~~~

雖然我每天都看到他們來來去去,但都只用人眼將那長長的尾巴在空中的美麗身影記載在心上^_^

6494.jpg 

今天新竹的米粉風把我吹成了貞子,但也帶給我好運:出門轉不到10分鐘就聽到他們聒噪的宣示著:我們要吃飯飯囉!白頭翁綠繡眼請先迴避~~

(這次終於用單眼拍了下來!OhYeah!!)


6506.jpg 

藍鵲真的不容易拍到ㄟ~~

 

他們行事非常的謹慎,我在兩線道的對街,但他們聽到相機聲發現貞子後就迅速地飛走了(真的不到一分鐘哦!),不貪吃不戀棧!

 

6525.jpg 

 

人就不能太驕傲:剛剛才在誇口出門不到10分鐘就拍到爆筐藍鵲 ^___^"

結果接下來的兩個多小時就看到:貞子對社區巡邏的警衛微笑;對菲傭印尼傭傻笑;對宅即便對過往的車輛苦笑~.~

直到聒聒噪躁的這家人再次願意下來吃果果....


6718.jpg 

 

 後面還有一隻哦~

這家人大約有7位成員.


6720.jpg 

 

在這不到一分鐘的相遇裡狂按快門就對啦~~~

這隻算乖的沒跳出筐!


6722.jpg 

 

歐哦!貞子被發現啦~

這隻決定用力瞪瞪貞子,看看能不能stop她擾人的快門聲?! ~“~

(答案是:貞子也沒在怕被瞪的啦!

ㄚ~~~他們就飛走啦!)

 

672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蜂鳥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